前海开源农业精选混合(LOF)净值上涨1.2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1日讯 前海开源农业精选混合(LOF)基金01月31日上涨0.10%,现价1.041元,成交0.3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5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6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0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6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7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柯海东,自2016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4%。

  SHI CHENG(史程),自2017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罗莱生活(持仓比例9.89%)、沱牌舍得(持仓比例7.45%)、隆平高科(持仓比例6.98%)、水井坊(持仓比例4.75%)、生物股份(持仓比例4.55%)、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51%)、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49%)、华润啤酒(持仓比例4.44%)、广汽集团(持仓比例4.19%)、正邦科技(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景气度一般的农业行业股价走势较弱,如农林牧渔(申万)指数上涨了0.63%,中证大农业指数下跌了0.14%,均跑输沪深300指数。我们自下而上深度挖掘投资机会,重点配置农业中行业景气相对较好、具有竞争优势的龙头公司及景气周期向上的次高端白酒,战胜了农业指数的表现,也战胜了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LOF)基金份额净值为1.04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农业精选混合(LOF)(1644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