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稳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2月01日讯 泰达宏利价值优化型稳定类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稳定混合,代码162203)01月31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60元,累计净值为3.2060元。

  泰达宏利稳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4.70%,今年以来收益7.98%,近一月收益7.98%,近一年收益42.47%,近三年收益25.02%。

  泰达宏利稳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4.7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庄腾飞,自2015年1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8%。

  冀楠,自2017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6.9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8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8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38%)、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18%)、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0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4.8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76%)、口子窖(持仓比例3.8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国内经济数据温和回落,同时在金融去杠杆背景下,货币政策继续维持中性偏紧。四季度资本市场的机会主要集中在有确定性业绩增长的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等偏消费板块。2017年四季度,基金组合维持了低换手率,保持以金融和消费为主的核心仓位。基于自身基金契约对行业权重的要求,组合的投资风格依然定位在蓝筹价值,同时在行业配置和风格配置相对均衡:在稳定价值的部分,组合继续重点配置银行、保险、食品饮料、家电等板块,通过长期持有获取业绩增长的收益,另一方面,增持了周期性和成长性资产做风格均衡,主要集中在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环保政策的造纸,以及有中长期成长空间和业绩成长能力的光伏板块和电子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稳定混合(1622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