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2月01日讯 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085)01月31日净值上涨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40元,累计净值为1.2940元。

  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40%,今年以来收益7.92%,近一月收益7.92%,近一年收益33.8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楠,自2015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7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9.7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6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4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4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15%)、小天鹅A(持仓比例4.89%)、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2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1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股票市场延续了行业轮动与个股分化的走势。总体来讲,金融、消费等行业表现较强,周期、成长等行业表现较弱,中证1000、深次新股、创业板等指数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调整。

  投资运作分析与回顾:一季度本产品净值表现不佳,出现小幅的下跌,跑输基准指数,吸取了之前净值快速回撤的教训,二季度在股票仓位、行业、个股选择方面,更加审慎,注重净值的波动和回撤。三季度市场整体偏好周期及部分热点成长股,账户表现一般,在操作方面,趁部分行业、个股调整时机,加大配置力度。四季度,账户表现较好,贡献了全年净值大部分的涨幅,账户主动操作较少,基本以持股为主。从全年来看,概况来说:一季度的操作是全年的转折点,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相比较2016年末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二季度稳中求进,三季度坚持所坚持的,四季度对耐心持股给予了回报。

  展望2018年股票市场,仍维持之前偏乐观的判断。这样的判断是建立在企业盈利持续改善的基础之上,预计投资风格和分化仍将延续。在账户操作层面,坚持以公司盈利为前提,选择价格合理,较强盈利能力的公司,耐心持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0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208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