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06%

  金融界基金02月02日讯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983)02月01日净值下跌4.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518元,累计净值为0.7518元。

  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2%,今年以来收益-9.77%,近一月收益-9.77%,近一年收益-24.7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7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航天电器(持仓比例4.15%)、博云新材(持仓比例4.13%)、日发精机(持仓比例3.99%)、内蒙一机(持仓比例3.75%)、中国船舶(持仓比例3.73%)、航天晨光(持仓比例3.70%)、金信诺(持仓比例3.64%)、中国卫星(持仓比例3.63%)、中航重机(持仓比例3.59%)、航发动力(持仓比例3.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上证指数收益率-1.2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7%,中证500指数收益率-5.34%,创业板指收益率-6.12%。市场延续了前三季度行情,蓝筹股、白马股受到追捧,中小创回调幅度较大。中信国防军工行业四季度收益率-11.03%,在29个中信行业中排名28位。

  本基金截至2017年12月31日净值为0.8332元,期间收益率为-10.92%。业绩比较基准同期收益率-6.40%,本基金跑输业绩比较基准。四季度择机提高股票仓位,在选股层面精选业绩估值匹配的个股以及超跌反弹的个股。4.4.22018年一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2018年一季度,我们认为市场会更加均衡,优质成长股的估值优势凸显,可能会迎来估值修复行情,价值股内部会有分化,部分价值股有补涨机会。

  随着军民融合作为国家战略进入加速推进期,我们长期看好优质的军转民、民参军企业,并密切关注市场对军改、混改以及央企改革的预期变化,捕捉事件性投资机会。

  我们将自下而上精选有业绩支撑、估值合理、技术面占优的个股,结合数量化组合管理和风险控制,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33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332元;本基金本报告期净值增长率为-10.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国防军工量化灵活配置混合(0029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