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7%

  金融界基金02月02日讯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代码700001)02月01日净值下跌2.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20元,累计净值为1.3920元。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94%,今年以来收益-4.88%,近一月收益-4.88%,近一年收益-1.16%,近三年收益-11.04%。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2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浩,自2016年08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西铜业(持仓比例5.05%)、龙净环保(持仓比例4.98%)、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67%)、环旭电子(持仓比例4.40%)、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26%)、神火股份(持仓比例4.11%)、清新环境(持仓比例4.02%)、济川药业(持仓比例3.87%)、中国铝业(持仓比例3.71%)、王府井(持仓比例3.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中国经济运行呈现稳健态势,国内货币环境在金融去杠杆背景下继续保持中性。2017年四季度本基金的投资策略为:重点关注具备估值优势与业绩成长性的公司,在注重业绩稳健性与低估值品种的配置价值的同时,对于成长性较好估值回落至合理区间的成长股及基本面改善的周期股也采取了择机介入的投资策略,并根据宏观、行业及个股基本面变化,动态调整投资组合。

  2017年四季度,A股市场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我们坚持价值与成长并重的投资策略,从风险可控、收益可期两个维度构建投资组合来获取投资收益。在秉持上述投资策略同时,重点配置了成长性确定的医药、商贸等板块,及业绩改善、价值低估的机械、航空、有色等板块,取得了超越市场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4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4.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70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