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5%

  金融界基金02月02日讯 泰达宏利价值优化型成长类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成长混合,代码162201)02月01日净值下跌2.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18元,累计净值为3.3968元。

  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4.00%,今年以来收益-4.65%,近一月收益-4.65%,近一年收益-4.38%,近三年收益-6.45%。

  泰达宏利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3次,累计分红金额15.4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琦凯,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6.47%)、清新环境(持仓比例6.46%)、海兰信(持仓比例5.68%)、慈文传媒(持仓比例5.31%)、中国联通(持仓比例3.99%)、快乐购(持仓比例3.51%)、万达电影(持仓比例3.44%)、中国电影(持仓比例3.40%)、太极集团(持仓比例3.14%)、京东方A(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股票市场在经历了三季度的上涨后再次遭遇到了负面冲击,特别是11月、12月市场出现明显调整。核心的驱动因素在于市场流动性整体趋紧,以十年期国债利率为代表的各项利率指标均呈现上升态势,从而为整体股票市场的估值带来下行压力。

  本基金在四季度的操作中,对上述市场风险进行了有效的应对,也取得了积极的成绩;但由于整体组合以成长类资产为主,产品净值仍然遭遇了一定的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成长混合(1622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