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7%

  金融界基金02月02日讯 中欧价值智选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代码166019)02月01日净值下跌2.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442元,累计净值为1.9642元。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70%,今年以来收益-3.34%,近一月收益-3.34%,近一年收益-7.49%,近三年收益30.17%。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6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鹏飞,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60%)、紫金矿业(持仓比例3.16%)、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59%)、长城汽车(持仓比例2.39%)、人福医药(持仓比例1.85%)、吉祥航空(持仓比例1.66%)、赤峰黄金(持仓比例1.42%)、同仁堂(持仓比例1.32%)、凯莱英(持仓比例0.92%)、康弘药业(持仓比例0.8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2017年四季度市场表现高度分化,沪深300、上证50、上证综指等大盘指数获得了明显正收益,公募基金平均也取得了类似的收益。市场面对熊市采取了抱团取暖策略,资金聚集在确定性较高、业绩表现较好同时估值较低的行业中,这与以前的几次熊市中的结构选择并无显著不同,只是这次的分化幅度更大。具体来看,全年全部A股的盈利增长受益于经济增长企稳而较2016年有所加速,盈利的恢复并不仅仅局限于今年涨幅较好的白马股中,但除了白马股之外的其他个股由于估值较高,在面对今年整体偏紧的流动性格局中持续杀估值,因此股价持续走低。而白马股由于估值偏低,同时资金在熊市中偏好确定性,因此估值不断提升,股价表现较好。

  针对市场的情况,我们采取了精选个股,差别对待的方法,配置了医药、建筑、医疗服务、航运等行业。产品净值表现比较稳定。对于未来,我们希望能继续增加优质公司,估值合理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9%,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9%,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欧价值智选混合A(1660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