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7%

  金融界基金02月02日讯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代码050026)02月01日净值下跌2.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770元,累计净值为1.6160元。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33%,今年以来收益-4.03%,近一月收益-4.03%,近一年收益3.43%,近三年收益5.42%。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6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永超,自2013年10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安科生物(持仓比例6.52%)、白云山(持仓比例5.3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63%)、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52%)、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48%)、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46%)、华海药业(持仓比例4.29%)、华润双鹤(持仓比例4.18%)、康弘药业(持仓比例4.14%)、亿帆医药(持仓比例4.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四季度伊始,中办和国办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将医药健康板块的“创新”主线明确化;于此同时,各类“神药”、辅助用药在各地纷纷受限,而CFDA也罕见地对舆论呼声迅速回应批示相关公司重新验证相关药品的临床有效性。我们判断,市场上两类公司的估值和盈利走势将发生根本性的背离,利益导向的药品将被压缩,为创新药/治疗药的成长腾出空间。因此,我们加大了对治疗性用药和创新药的龙头公司的配置,并对市场上部分由传统业务转型创新且产品线具有爆发潜质的公司做了深入研究,并时刻关注其产品线进展择机建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53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7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5.6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0500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