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0%

  金融界基金02月02日讯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028)02月01日净值下跌2.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10元,累计净值为1.3170元。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98%,今年以来收益-2.72%,近一月收益-2.72%,近一年收益21.55%,近三年收益--。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玥晰,自2015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96%)、恒顺醋业(持仓比例6.48%)、特变电工(持仓比例6.27%)、腾达建设(持仓比例5.55%)、泛海控股(持仓比例5.48%)、皖通高速(持仓比例5.05%)、凤凰光学(持仓比例4.98%)、华峰超纤(持仓比例4.89%)、顺络电子(持仓比例4.76%)、科迪乳业(持仓比例4.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

  分析本季度,资金面保持紧平衡,债券收益率出现大幅上行。本基金以做绝对收益的思路,分析各大类资产的风险收益水平,进行组合配置。积极参与新股新债申购,辅以货币市场工具的操作。

  报告期内,本基金的流动性没有出现异常,满足了投资者正常的申购赎N要求以及大额赎M申请。

  本基金把保证资产的安全性放在首位,在参考外部评级的基础上,进行严谨的内部评级筛选,严格把控信用风险。本基金将继续密切关注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的变化以及资金面的动向,判断各大类资产的走势,把握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九泰天宝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2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0%;截至本报告期末九泰天宝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0020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