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钱滚滚郑焰:中国目前还没有形成多类资产的概念

  2018年2月2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盛大召开。今年的论坛以“金融安全与创新”为主题,就现阶段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入探讨,探寻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中欧钱滚滚总经理郑焰在主题为“智能金融业务创新与发展”的圆桌讨论中给我们介绍了智慧组合和智慧定投两个概念,并表示智慧投资计划将是中欧钱滚滚整个2018年最重要的工作项目,希望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不知道如何选基金、选什么基金,如何进行调仓等一系列的问题。

  郑焰表示中国目前还没有形成多类资产的概念,但是从实践的角度来看,投资者还是非常需要平台帮他们做分类资产优选的。

  郑焰称中欧钱滚滚今年将会推出首先水滴智投, 其次在3月底会尝试更适用于互联网场景的场景定制叫水滴养老。接下来还会推出财富研究院,是基于中欧整个研究平台。最后,郑焰表示智慧投资计划是一个开放型的计划,支持所有的组合策略对外输出,也支持策略加系统的输出。

关键词阅读:郑焰 多类资产

责任编辑:申雪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