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美国消费(QDII-LOF)净值下跌1.4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华宝美国消费(QDII-LOF)基金02月01日下跌0.69%,现价1.313元,成交14.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9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4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7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8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3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4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3.3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9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16年03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AMAZON COM INC(持仓比例15.96%)、HOME DEPOT INC(持仓比例7.55%)、康卡斯特公司(持仓比例6.38%)、Walt Disney Co(持仓比例5.54%)、McDonalds(持仓比例4.68%)、PRICELINE.COM(持仓比例2.89%)、NETFLIX INC(持仓比例2.84%)、NIKE INC CLASS B(持仓比例2.81%)、星巴克咖啡公司(持仓比例2.79%)、LOWE'S COS INC(持仓比例2.64%)。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美国品质消费股票指数。在报告期内按照这一原则比较好的实现了基金跟踪指数表现的目的。以下为对影响标的指数表现的市场因素分析。

  整个2017年四季度标普美国品质消费指数震荡上行。特朗普总统的经济政策推行缓慢,美国整体经济数据继续积极向好,叠加特朗普总统的税改制度在圣诞节前落地,增强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进一步走强的信心。而美联储十二月如期加息,年度三次加息,加息节奏符合投资者预期,总体而言联储货币政策仍然偏鸽派。因此推动美股四季度进一步走高。由于预期消费板块将直接受益于特朗普减税方案,美国可选消费板块四季度走势明显优于大盘。截止报告期末,标普美国品质消费指数收于995.56点,四季度涨幅9.46%,高于标普500指数6.12%的涨幅。四季度标普品质消费指数年化日均波幅为7.4%,略高于标普500指数日均波幅5.6%的水平。

  日常操作过程中,人民币汇率方面,2017年四季度人民币汇率呈现升值走势。四季度人行中间价从6.6369升值至6.5342,相对于美金升值1.55%。同期,人民币交易价也相对于美金升值2.03%左右。汇率四季度整体而言对基金的人民币计价业绩有负面影响。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7%,基金表现落后业绩比较基准0.21%。基金表现略低于业绩比较基准,原因在于基金的股票仓位的控制。(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美国消费(QDII-LOF)(1624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