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8%

  金融界基金02月05日讯 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代码610002)02月02日净值上涨2.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00元,累计净值为2.2000元。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4.18%,今年以来收益-1.27%,近一月收益-2.80%,近一年收益21.77%,近三年收益12.31%。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7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明远,自2017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欣旺达(持仓比例6.19%)、依顿电子(持仓比例6.13%)、超声电子(持仓比例5.81%)、蓝思科技(持仓比例3.93%)、韶钢松山(持仓比例3.73%)、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2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07%)、陕西煤业(持仓比例3.06%)、三钢闽光(持仓比例2.96%)、平煤股份(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A股震荡回落。基金管理人延续之前的投资思路,重点配置方向集中在估值合理、增长稳定且快速的消费行业及高端制造业,主要包括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家电家具、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等。另外对于金融板块的保险行业也进行重点配置。

  2017年A股分化剧烈,涨幅与市值成正比,大蓝筹经历了估值与业绩的双重提升,在估值上基本修复到位,未来收益可观的更可能是业绩增长态势好的公司。展望2018年,基金管理人认为经济增长的韧性依然较强,消费占GDP比重提升降低了经济增长的波动性,这是经济逐步转型的体现。在基本面上,行业龙头依然优势明显,在资金偏紧环境下马太效应加强。在投资方向上,基金管理人仍然认为消费和高端制造将成为中国未来支撑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在选股策略上,基金管理人将寻找各行业竞争力最强的龙头公司,因为这些公司将成为市场的稀缺资源,具有战略配置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3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217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610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