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9%

  金融界基金02月06日讯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代码379010)02月05日净值下跌2.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220元,累计净值为1.9620元。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8.11%,今年以来收益-7.42%,近一月收益-10.35%,近一年收益10.02%,近三年收益13.19%。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晨,自2015年01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赣锋锂业(持仓比例9.53%)、欧菲科技(持仓比例9.34%)、信维通信(持仓比例8.66%)、华友钴业(持仓比例8.5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7.85%)、天齐锂业(持仓比例7.3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6.17%)、国恩股份(持仓比例4.22%)、隆平高科(持仓比例3.30%)、长盈精密(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外经济走势平稳,汇率稳定,市场维持震荡,十九大的召开是本季度最引人注目的大事,年底市场的避险情绪较浓,资金面偏紧。大盘蓝筹股强于小盘成长股,白酒、家电、银行、家电等避险板块受到市场青睐,表现较好,其他热点不多,前期表现较好的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有所调整。

  本基金长期看好产业趋势明朗的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高端制造行业,坚定关注高成长、低估值、低PEG的优秀公司,四季度持仓变化不大,净值受到市场风格影响有所调整。

  展望2018年一季度,本基金认为市场将保持慢牛格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有利于市场的稳定。虽然流动性预计维持中性偏紧,市场很难大涨,但是季节性的流动性宽松导致春季躁动行情可期,2017年四季度成长股大多有所调整,估值进入合理水平。本基金依然看好新能源汽车和消费电子产业链,新能源汽车作为长期确定向好的大方向,预期行业将长期保持高速增长,产业链相关公司都将受益。消费电子行业受益于苹果和国内品牌手机新品订单的爆发,国内相关公司还可以分享产业链向国内的转移、市场份额的继续提升的红利,18年业绩依然可期。我们将继续精选行业和个股,合理的估值,业绩增速,成长的确定性是本基金所看重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379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