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02月06日讯 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710)02月05日净值下跌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60元,累计净值为1.7890元。

  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49%,今年以来收益0.79%,近一月收益-0.92%,近一年收益38.42%,近三年收益--。

  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少成,自2015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58%。

  韩威俊,自2016年0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歌力思(持仓比例9.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97%)、五粮液(持仓比例7.86%)、洋河股份(持仓比例7.7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7.4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95%)、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92%)、老白干酒(持仓比例4.9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69%)、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10%)。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7年四季度,流动性压力逐步体现,整个市场仍然处于存量博弈阶段,白马股整体的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都要明显优于整个市场。受到资管新政导致预期变化以及流动性压力的调整,流动性较差的股票相对跌幅较为明显,整体市场风险偏好也处于相对较低的位置。

  本基金在四季度继续维持配置现金流趋势性向上的价值成长白马股,适当减持了部分流动性较差的重仓股,继续持有流动性较好的价值白马股,获得了一定的绝对收益。

  展望2018年一季度,整体风险偏好很难出现系统性上升,流动性压力会有所改善,但二、三月CPI数据对市场走势的影响会相对比较关键。整个市场风格预计依然还将维持在价值成长风格上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后续我们将更加注重自下而上分析,尽力选择业绩能够持续超预期的品种做集中重点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38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5197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