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B端、网金融B和军工B级今下折 券商B等9只分级预警

摘要
股市下跌影响,今日仅有三只成交量量极少的分级B收红,27只分级B跌停,69只分级B跌幅超5%。截止收盘,根据估算数据,环保B端(150324)、军工B级(150187)、网金融B(150332)预估净值均低于0.250元,将触发下折。此外,目前还有9只分级B下折距离在10%以内。

  金融界基金2月6日讯  受股市下跌影响,今日仅有三只成交量量极少的分级B收红,27只分级B跌停,69只分级B跌幅超5%。截止收盘,根据估算数据,环保B端(150324)、军工B级(150187)、网金融B(150332)预估净值均低于0.250元,将触发下折。此外,目前还有9只分级B下折距离在10%以内。>>>查看分级基金行情

  所谓“下折”,是指分级基金B类份额在净值低于约定值时,触发向下不定期折算,以保护A类份额的本金及约定收益。

  自去年11月以来,分级基金B类遭遇下折风险,多只分级基金B类濒临下折线,转债B级、可转债B两只基金在12月初先后下折。

  今年以来,已有6只分级基金下折:上周四(2月1日)1000B触发下折;昨日(2月5日)中航军B、成长B级触发下折;今日环保B端(150324)、军工B级(150187)、网金融B(150332)下折。

  值得注意的是,前两周还有两只指数分级基金上折:1月22日信诚沪深300分级基金触发上折;1月15日易方达50分级基金触发上折。

  蓝筹股指数分级基金上折,小盘股指数分级基金下折的现象,彰显了A股市场的分化。

  东北证券指出,如果所持B类份额临近下折,在不看好市场的情况下,优先卖出仍然是最好的选择。如果B类份额跌停,在触发下折前,买A类份额合并赎回,也是尽早退场的方法之一。

  公募解读全球暴跌

  五大公募解读:美股疯牛时代终结 大跌利好A股

  国泰基金解读美股大跌:指数疯牛难再现 更趋向

  招商基金点评美股大跌:中长期仍乐观 A股存结构性利好

  鹏华基金点评美股暴跌:美联储加息预期是主因 A股难大跌

  海富通基金市场点评:短期内美股仍面临较大压力

  杨德龙:美股重挫缘于上涨过快 对A股走势仅有短期影响

关键词阅读:环保B端 网金融B 军工B级 下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