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新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65%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东吴新产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新产业混合,代码580008)02月06日净值下跌4.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80元,累计净值为1.5780元。

  东吴新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80%,今年以来收益-10.29%,近一月收益-11.40%,近一年收益-5.34%,近三年收益-4.9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斌,自2013年1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12%)、天顺风能(持仓比例3.89%)、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5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51%)、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48%)、招商蛇口(持仓比例2.94%)、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93%)、龙净环保(持仓比例2.93%)、林洋能源(持仓比例2.67%)、东方网力(持仓比例2.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国民经济显示出淡季不淡的特征。12月采购经理指数PMI达到51.60%,继续站在50%荣枯线之上。11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1%,同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到7.2%。即使从微观数据来看,水泥、钢铁等在低库存条件下,价格依然保持了高位。总体来看,经济的强度超出市场预期。

  资金价格保持在高位。受到防风险去杠杆政策的影响,资金价格始终在高位,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接近4%的水平。

  年末股票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上证综指下跌1.25%,创业板指数下跌6.12%,主要受年末资金获利了结影响。全年表现较好的电子、白酒、新能源汽车等板块皆有不同幅度的调整。

  这期间,新产业精选基金重点配置了电子和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未来将继续重点在成长股中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传媒、人工智能、医疗服务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59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75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新产业混合(58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