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64%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新兴成长混合,代码050009)02月06日净值下跌4.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170元,累计净值为2.8850元。

  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0%,今年以来收益-7.77%,近一月收益-8.73%,近一年收益0.00%,近三年收益-6.66%。

  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7.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曾鹏,自2013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大族激光(持仓比例6.78%)、洛阳钼业(持仓比例6.62%)、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9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94%)、湘电股份(持仓比例5.7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07%)、天齐锂业(持仓比例5.04%)、南都电源(持仓比例4.42%)、科恒股份(持仓比例4.0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报告期内,市场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组合在季度初维持了高仓位,结构上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新兴消费及先进制造等领域,取得了较好收益。而在季末随着市场进入年底银根收紧阶段,叠加金融监管升级,市场风险偏好重新被压制,净值出现一定回落同时组合仓位降至中性。展望2018年1季度,我们认为市场在经历年末下行之后,将迎来反弹。一方面市场进入估值切换阶段,部分成长性确定的新兴行业经过调整动态估值已经趋于合理,部分龙头企业已经具备了较为合理的投资性价比。另一方面,随着一季度‘两会’召开预期,市场将迎来一个温和的政治和经济环境,这为二级市场的投资情绪修复提供了条件。因此组合会逐步提高仓位。结构上,我们依然看好TMT、新能源、新兴消费、先进制造等新兴产业,尤其是具有中国优势龙头企业将享有持续的估值溢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66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08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3.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新兴成长混合(050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