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36%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代码610007)02月06日净值下跌3.3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70元,累计净值为1.9270元。

  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86%,今年以来收益7.32%,近一月收益3.98%,近一年收益10.28%,近三年收益29.11%。

  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培培,自2016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27%)、万科A(持仓比例4.80%)、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51%)、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5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8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5%)、兖州煤业(持仓比例2.95%)、中国铝业(持仓比例2.85%)、新城控股(持仓比例2.79%)、海信科龙(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受十九大会议的影响,上证指数在11月中旬前强势震荡上行,消费白马走出了主升浪行情,其中以白酒和食品饮料龙头为主。进入10月份后,债券市场发生了急剧的变化,债券收益率出现了快速上行。股票市场在11月中旬后经历了大幅调整。

  错误!未找到引用源。由于10月份经济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引发了周期股的大幅调整给本基金带来一定的净值影响。

  2018年预计仍然存在结构性行情,紧货币宽财政,经济增长更注重提高质量,整体经济预计仍然保持平稳。货币资金并不宽松的环境下,预计主要还是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今年的行业龙头走出了业绩和估值大戴维斯双击行情,展望来年更要注重业绩和估值的匹配度,龙头预计也会呈现较大的分化。总体来看,仍然看好大消费、电子、银行行业。2018年一季度来看,结构资金偏向宽松,有利于风险偏好的提升。在政策利好的背景下,基金管理人阶段性看好银行和周期的春季行情,并将逐渐增加电子的配置,等待白马股的调整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1.33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829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达澳银消费优选混合(61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