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4%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优化配置混合,代码530005)02月06日净值下跌3.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04元,累计净值为1.9492元。

  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3.60%,今年以来收益-2.40%,近一月收益-4.07%,近一年收益8.38%,近三年收益19.76%。

  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60.7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宇航,自2015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70%)、通威股份(持仓比例2.56%)、亨通光电(持仓比例2.54%)、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50%)、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38%)、利亚德(持仓比例2.29%)、北京城建(持仓比例1.92%)、华鲁恒升(持仓比例1.89%)、乐普医疗(持仓比例1.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整个市场处于震荡态势。一方面虽然消费白马类上市公司经过长期上涨,累积了大幅的超额收益,但其未来盈利稳定性仍可期,资金紧平衡下给予其流动性溢价的理由仍存。另一方面,周期行业和部分制造业虽然长期需求仍不乐观,但短期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环保因素,利润也十分可观。市场资金对于各类投资机会的选择存在分歧,处于比较胶着的状态。

  本基金4季度在坚持继续以优质消费股为主的配置策略外,陆续布局了一些周期回暖的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增长率-0.16%,波动率0.8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82%,波动率0.4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建信优化配置混合(53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