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成长收益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1%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嘉实成长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成长收益混合H,代码960024)02月06日净值下跌2.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29元,累计净值为1.0858元。

  嘉实成长收益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56%,今年以来收益-4.69%,近一月收益-6.25%,近一年收益10.10%,近三年收益--。

  嘉实成长收益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邵秋涛,自2016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奥佳华(持仓比例8.90%)、启明星辰(持仓比例7.14%)、五粮液(持仓比例6.02%)、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0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85%)、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85%)、星宇股份(持仓比例4.74%)、丽珠集团(持仓比例3.93%)、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51%)、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中国经济保持增长较快、通胀较低的平稳状态,A股市场窄幅盘整,上证综指小幅下跌1.2%、中小板指数跌0.1%、创业板指数下跌6%。本组合在4季度加大了对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创新的新经济产业的配置力度,包括新能源、新消费、医疗服务等行业的优秀企业。传统经济虽然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带来的涨价红利,但是在经济总量中的地位相对萎缩是大势所趋。中国经济要想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平稳增长,尽快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已经是社会共识。随着中国经济总量的快速增长、人均收入的提高、人口结构的变化、科技进步等,在新消费、新科技、新服务、新改革等领域将涌现出一大批长期空间巨大的优秀成长企业,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成长收益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52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6%;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成长收益混合H基金份额净值为1.13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成长收益混合H(9600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