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7%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671)02月06日净值下跌2.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35元,累计净值为1.3035元。

  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26%,今年以来收益2.73%,近一月收益0.02%,近一年收益30.7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旭,自2017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6%)、上海建工(持仓比例2.88%)、大秦铁路(持仓比例2.5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4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44%)、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20%)、今世缘(持仓比例2.1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16%)、宝钢股份(持仓比例2.02%)、上海石化(持仓比例1.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全球来看,仍然处于经济向好+通胀疲软的黄金组合,美国税改通过,基建计划将推出,这段时期内,海外经济和仍然延续向好态势。国内来看,预计2018年经济温和放缓,正面因素是出口、消费和制造业等内生动能,政策相关的部分如地产基建投资增速会回落,不过幅度温和,近期政府在大力规范地方举债融资,基建或受到影响,但地产政策略有松动,支持改善型需求等,预计这些政策对2018年地产投资构成一定支撑。通胀水平处于温和上涨阶段,货币政策具备下调空间。金融监管、IPO、投资者结构都将具备一定的延续性,去杠杆对经济回落有一定压力。

  明年市场风格将更为均衡,具备结构性机会,投资聚焦价值和成长中的核心资产。2.市场回顾四季度宏观经济缓步下行,11月和12月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叠加资管新规出台,金融强监管预期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市场大概率重回震荡阶段。

  3.运行分析四季度以来的主要投资方向为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基金风格为回归量化价值投资,获取市场整体震荡上涨收益和量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瑞旭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20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9%;万家瑞旭C基金份额净值为1.2689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瑞旭灵活配置混合C(0026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