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4%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泰信先行策略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先行策略混合,代码290002)02月06日净值下跌2.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346元,累计净值为2.4533元。

  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3.25%,今年以来收益-0.45%,近一月收益-2.14%,近一年收益1.98%,近三年收益-7.64%。

  泰信先行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4.2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博强,自2016年06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铝业(持仓比例3.75%)、阳光城(持仓比例3.38%)、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1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1%)、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8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80%)、航发动力(持仓比例2.73%)、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64%)、跨境通(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风格趋于集中,板块表现分化较大。面对这种市场环境,我们主要采取集中持仓、波段操作的思路。

  我们主要将前期持有较多的周期类个股逐步进行获利了结,我们四季度大部分时间将主要仓位集中在白酒、保险、银行等板块。临近年末,随着白酒板块的加速上涨,我们部分兑现了收益。

  我们判断经过两年的调整、部分优质成长股估值进入合理区间,我们积极寻找成长股的配置机会,并对部分流动性较好的成长类个股做了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3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信先行策略混合(290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