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代码519732)02月06日净值下跌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180元,累计净值为2.7180元。

  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1.80%,今年以来收益-1.24%,近一月收益-4.23%,近一年收益32.65%,近三年收益110.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浩,自2015年08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快乐购(持仓比例7.47%)、金螳螂(持仓比例5.90%)、新经典(持仓比例5.78%)、光线传媒(持仓比例5.68%)、中际旭创(持仓比例5.22%)、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82%)、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64%)、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09%)、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36%)、杭氧股份(持仓比例2.6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第四季度,在资金收紧、监管增强背景下,A股市场出现年内较大波动,但就整体而言,市场仍然延续着对行业龙头的偏好,行业结构与公司质地是非常重要的选股指标。

  本基金在第四季度超越业绩比较基准表现,主要是本基金2017年贯穿始终的精选成长股布局在本季度继续表现较好,一方面是以新能源汽车、新型通信网络、高端制造设备、泛半导体、新药研发等为代表的科技创新领域,另一方面是以图书阅读、便利超市、家装、旅行等为代表的消费升级领域。

  在人口红利、房地产红利、互联网用户红利逐步消逝的未来,我们愈发地感受到创新和改革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补短板”成为供给侧改革中更为重要的部分。而可喜的是,我们观测到经济中这一份创新的力量在越来越坚实和厚重,产业互联网、付费互联网、制造业系统升级都将会迎来突破,我们对成长股的未来保持乐观,始终努力挖掘创新成长领域为持有人精选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75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51973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