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6%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54)02月06日净值下跌2.4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00元,累计净值为0.9500元。

  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0%,今年以来收益-1.04%,近一月收益-1.66%,近一年收益-0.6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帅虎,自2016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澜之家(持仓比例9.74%)、跨境通(持仓比例9.42%)、网宿科技(持仓比例6.95%)、春秋航空(持仓比例6.74%)、贝达药业(持仓比例5.09%)、苏宁云商(持仓比例4.32%)、海兰信(持仓比例3.66%)、东方航空(持仓比例3.17%)、碧水源(持仓比例3.08%)、新洋丰(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整体表现为震荡格局,其中,以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股表现突出。期间,本基金对现有持仓进行了适度调整,增加了纺织服装、航空、传媒等类消费属性个股的配置。

  展望未来,中国经济预计整体平稳,海外加息预期渐浓,市场整体机会可能会低于去年。但是,价值股在经过一年的大幅度上涨之后,由于盈利持续增长,估值水平仍处于合理范畴;而多数高估值股票经过近两年的调整之后,估值已趋于合理,市场仍存在一定的结构性机会。2018年,我们将选择行业基本面正趋于好转、估值合理的板块及个股进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0026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