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启富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1%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泰达宏利启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启富混合C,代码003913)02月06日净值下跌2.2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80元,累计净值为1.0780元。

  泰达宏利启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0%,今年以来收益1.41%,近一月收益-0.6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庞宝臣,自2017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4%。

  刘欣,自2017年06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1%。

  王靖,自2017年10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1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5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49%)、光大银行(持仓比例1.28%)、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21%)、中国人寿(持仓比例1.20%)、国药股份(持仓比例1.1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10%)、紫金矿业(持仓比例1.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A股市场呈现结构性波动。在年底资金比较紧的环境下,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出现一定联动性下跌。A股市场整体小幅下跌,其中蓝筹股和中小盘股轮流波动,市场经常呈现出蓝筹和中小盘一边涨一边跌轮流交替的格局。我们依然认为业绩主导的逻辑会长期存在,以此为基准的慢牛格局已然开始。在当前政策环境下,我们认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金融去杠杆、打击内幕交易与市场操纵等仍是市场的主旋律。A股市场的深层次改变仍在继续,在严厉监管、约束再融资、减持新规、加速IPO等因素叠加的背景下,过去数年的重组式投资逻辑正在被打破,中小盘中低盈利股票估值在持续压缩,与债券市场的信用风险逐步释放同步。我们认为尽管中小盘股票估值短期出现压缩,但是从长远看,整治金融乱象对投资者保护能起到切实作用,对市场行为从融资到投资全方面的规范对于长期牛市存在较好的支持基础。从中期来看,市场资金利率较高,利好于蓝筹高盈利公司。

  基于此观点,我们的配置偏向于具有真实业绩成长且估值合理的股票。本基金在持仓上相对分散,以平衡组合风险。

  报告期内,债券市场受经济基本面影响收益率曲线逐步抬升,信用利差和期限利差存在走阔的压力。本组合以持有到期短久期信用债和银行间逆回购作为固定收益类仓位的主要投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启富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6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2%;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启富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63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启富混合C(0039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