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鑫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创金合信鑫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创金合信鑫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3233)02月06日净值下跌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80元,累计净值为1.0880元。

  创金合信鑫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0%,今年以来收益0.37%,近一月收益-1.63%,近一年收益10.1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荣,自2016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0%。

  闫一帆,自2016年09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威集团(持仓比例19.90%)。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债券市场在三季度平稳的环境下,收益率重新明显上行。1年AAA品种最多上行70bp左右,并再度突破5%水平;10年国开债最多上行70bp左右。期限利差和信用利差均明显扩大,呈现熊陡的态势。调整的过程表现为交易盘的踩踏和配置盘的严重缺失。一方面,今年以来,严监管格局下,对银行同业及表外理财的治理,促使银行体系资产负债扩张速度明显放缓,央行流动性管控中性偏紧,投向债市的配置资金明显减少;另一方面,从10月份开始,经济数据未如市场预期明显走弱,做多的交易盘转向、止损并形成一定程度的踩踏,加剧了收益率的上行。这种调整步入12月份后,才逐渐缓和,开始震荡行情。跨年资金整体平稳,银行体系流动性较为平稳,但受MPA考核、流动性管理新规预期及货币基金扩张放缓影响,中小银行和非银机构拆借融资成本异常紧张。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3.06%,C类净值增长率为-2.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创金合信鑫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00323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