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恒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交银施罗德恒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恒益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975)02月06日净值下跌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45元,累计净值为1.0145元。

  交银施罗德恒益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4%,今年以来收益0.31%,近一月收益-0.2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盖婷婷,自2017年09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23%)、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88%)、上海医药(持仓比例3.37%)、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68%)、重庆啤酒(持仓比例2.51%)、润达医疗(持仓比例2.46%)、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38%)、京东方A(持仓比例2.11%)、老白干酒(持仓比例1.85%)、老百姓(持仓比例1.12%)。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年底流动性趋紧以及绝对收益资金兑现收益,市场在十一月中旬之后出现了明显的调整,前期机构持仓较重的消费、电子板块调整幅度较大。十二月份以来,白酒由于良好的基本面以及涨价信息走出了独立的反弹行情,电子板块由于市场担心苹果缩减订单仍然延续下跌趋势,板块间的分化局面继续拉大。

  本基金本报告期处于建仓期,出于对年底市场调整的预期,建仓速度比较慢。我们预计成长股经过年底的调整,2018年一季度会有估值切换行情,整体上成长股经过两年的估值压缩,目前股价吸引力显著上升。本基金预计将主要在大众消费品、医药、电子、计算机等领域寻求优质成长股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1.011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7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恒益灵活配置混合(00497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