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节能环保股票净值下跌4.2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7日讯 华夏节能环保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节能环保股票,代码004640)公布最新净值,下跌4.2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049元,累计净值为0.8049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3.87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减少53.52%。

  华夏节能环保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8-1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环保产业指数*9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51%,今年以来收益-12.50%,近一月收益-12.1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5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75/573)。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吕佳玮,自2017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蓝焰控股(持仓比例8.57% )、中金环境(持仓比例8.01% )、金圆股份(持仓比例6.29% )、上海洗霸(持仓比例6.20% )、龙马环卫(持仓比例5.49% )、涪陵电力(持仓比例5.28% )、国祯环保(持仓比例5.14% )、华电国际(持仓比例4.64% )、中材国际(持仓比例3.56% )、华能国际(持仓比例3.3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6.5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蓝焰控股(持仓比例8.57% )、中金环境(持仓比例8.01% )、金圆股份(持仓比例6.29% )、上海洗霸(持仓比例6.20% )、龙马环卫(持仓比例5.49% )、涪陵电力(持仓比例5.28% )、国祯环保(持仓比例5.14% )、华电国际(持仓比例4.64% )、中材国际(持仓比例3.56% )、华能国际(持仓比例3.3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6.5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中国经济延续复苏趋势,企业盈利处于改善通道,从结构上看,出口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显著。另一方面,以货币、财政和地产为驱动力的增长模式的瓶颈问题依然存在,在避免短期金融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加强监管防范长期金融风险的爆发成为中央政策的主要目标。

  4季度,大市值白马行情延续,经过11月份的回调后很多股票继续创出新高,小股票则在市场调整中经历了一波下跌。

  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以节能环保成长股为核心配置,随着4季度小股票的一波下跌,基金净值遭受一定损失。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9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5.12%。

  我要购买:华夏节能环保股票(00464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