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们的惨烈3天 美股企稳抄底机会显现?

  本周一,美股再度开启“暴跌”模式,道指标普均创逾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业内人士指出,全球债市抛售潮引发的恐慌情绪蔓延到了股市,加之非农数据显示薪资正加快增长,或刺激通胀走高,继而有可能令美联储加息步伐加快,进而打压股市。

  而美股的“生病”,也让其他股市被“传染”,日本股市反应尤为激烈,截至早市收盘暴跌超过5%,韩国、新加坡股市暴跌3%。港股早市也暴跌超4%,跌幅均为这些市场近年来罕见。

  昨日,美国经历千点震荡后终于稳住,而近日开盘的港股A股均处于震荡状态。

  QDII损失惨重或现配置良机

  两天的巨幅回调让美股港股QDII基金净值回调较大,规模超10亿的基金3天之内净值走势如下:

2月4日以来QDII基金净值走势(10亿级)

  而昨日美股经历千点震荡最终翻红,展现了股市的韧性,而很多美国主题QDII近期的跌幅较大可关注。

关键词阅读:QDII 美股暴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