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净值下跌2.7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兴全轻资产混合(LOF)基金02月07日下跌1.50%,现价3.333元,成交1428.7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3.24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7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6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2.2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9.3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30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4.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治宇,自2014年12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47%。

  董理,自2017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0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61%)、五粮液(持仓比例6.9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25%)、口子窖(持仓比例4.2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7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74%)、国电南瑞(持仓比例3.67%)、光线传媒(持仓比例3.49%)、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第四季度,市场整体表现平稳,基本延续了前三季度的风格。前期表现较好的白马股多数三季报仍然亮眼,公司在盈利获得验证、部分公司业绩预期持续上调以及随着年末临近估值切换等正面因素下,期间内股价表现较为理想;部分前期市场表现持续低迷的公司,随着估值逐渐消化以及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抬升,其中部分优质公司开始体现出相对性价比,期间内也有良好表现,两极分化态势较前期减弱;周期股三季度涨幅较大,在预期较为充分以及阶段性开工淡季预期等多因素影响下,整体表现相对平淡。

  在本报告期内,基金总体仓位水平变化不大,结构上还是坚持一贯对个股性价比的重视,强调公司的成长性和估值的匹配,核心持仓变化不大,主要的方向仍然在消费和金融上,阶段性增加了一些估值性价比开始显现的成长股、地产股的配置。组合总体期间表现良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2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轻资产混合(LOF)(1634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