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盛世创新混合(LOF)净值下跌2.0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鹏华盛世创新混合(LOF)基金02月07日上涨2.06%,现价1.263元,成交2.1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3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0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4.4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2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4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2.9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40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伍旋,自2011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0.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16%)、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34%)、生物股份(持仓比例5.9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77%)、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66%)、皇庭国际(持仓比例4.28%)、安琪酵母(持仓比例4.21%)、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11%)、天顺风能(持仓比例4.11%)、宁波华翔(持仓比例3.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国内宏观经济有放缓的趋势,但外围经济环境较好,国内经济仍处在平稳的区间,大幅下滑的风险概率较小。对资本市场的扰动,来源于紧货币的环境下“去杠杆”政策推出,流动性偏紧,短端利率依然维持较高的水平。我们延续一贯的投资思路,看好中国经济转型的机会,在金融、消费、动物疫苗等领域布局了公司治理结构良好、业绩增长稳健、估值依然处在合理区间的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8.04%,同期上证综指下跌1.25%,深证成指下跌0.42%,沪深300指数上涨5.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盛世创新混合(LOF)(1606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