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下跌1.1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2月07日上涨0.00%,现价1.034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2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1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4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2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飞军,自2017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立泰(持仓比例3.2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5%)、恒逸石化(持仓比例2.86%)、五粮液(持仓比例2.8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7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01%)、恒立液压(持仓比例1.92%)、中国巨石(持仓比例1.56%)、新城控股(持仓比例1.56%)、帝王洁具(持仓比例1.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海外尤其是欧美经济回升超出预期,国内宏观经济数据高位略有走弱,资金面维持紧平衡。我们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18年总量政策的定调中性偏谨慎,但政策发力带来的结构性亮点较多,包括淘汰过剩产能、调整能源结构、地产长效机制、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均会带来相应投资机会。对于债券而言,未来的资金环境和监管环境都不容乐观,短期内仍需谨慎。

  回顾四季度的资本市场,债市整体继续弱势,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行后在3.8%-3.9%附近徘徊。股票市场先扬后抑,上证综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涨幅分别下跌1.3%、0.1%和6.1%。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在当前宏观环境下,A股市场仍将维持震荡市、结构市的格局。本基金将控制仓位在中性平衡位置上,积极布局结构性机会。方向方面,选择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新兴产业和受益于改革的传统行业,并且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和龙头或细分行业龙头。债券投资仍然坚持以票息为主,以守为攻,静待时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9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LOF)(16172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