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60%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混合,代码519093)02月07日净值下跌3.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760元,累计净值为1.8760元。

  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16%,今年以来收益0.21%,近一月收益-2.60%,近一年收益1.79%,近三年收益8.5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自2016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

  蔡春红,自2017年0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8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19%)、重庆百货(持仓比例4.7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60%)、恒顺醋业(持仓比例3.8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69%)、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60%)、中国汽研(持仓比例3.36%)、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延续三季度上涨后出现调整,期间整体呈现震荡态势。仓位变动幅度不大,更注重结构分布。配置方面,以低估值消费和金融板块为主,适当增加估值和业绩匹配的优质成长标的。未来仍将以精选优质个股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7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4.09%。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我们预计国内经济在经历16年触底和17年超预期复苏后将继续延续好转态势。同时,全球主要经济体在美国减税及其外溢影响等作用下中短期将呈现经济提速的概率更大。国内外的整体经济形势均有利于风险资产的配置。

  配置方面不简单以低估值为唯一标准,给优质品种优质价格同时精选行业有成长、竞争有壁垒的龙头品种。(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混合(51909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