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7%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959)02月07日净值下跌3.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30元,累计净值为1.1230元。

  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66%,今年以来收益-2.18%,近一月收益-4.18%,近一年收益21.8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12%。

  黄韵,自2017年09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洋河股份(持仓比例9.5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0%)、五粮液(持仓比例9.0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60%)、歌力思(持仓比例7.46%)、苏宁云商(持仓比例5.59%)、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98%)、扬杰科技(持仓比例3.50%)、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92%)、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体来看,市场在四季度略有波动,分化比较显著。期间上证指数回调1.25%,沪深300指数上涨5.07%,中小板指数回调0.09%,创业板指数回调6.12%。

  从行业结构看,涨幅较大的主要是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医药生物、银行等行业,而综合、计算机、国防军工、轻工制造等行业出现下跌。整体看,大市值公司在四季度表现较优。

  四季度基金的持仓主要集中在大消费和金融板块,食品饮料、金融、纺织服装占比较大。另外,基金也择机配置了一些业绩增长确定估值合理的个股。未来基金将继续把业绩和估值作为两个重要的因素来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创造财富。4.4.22018年一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展望未来一个季度,从宏观经济看,出口和消费相对较好,地产对于经济的影响需要观察,在一季度不太会是负向的影响因素。从流动性角度看,货币政策在2017年三季度末实行了定向降准,该降准将在2018年初开始实施。降准对于流动性会有一定的改善。但另一方面,资管新规对于流动性的影响是负面的,因此整体而言,流动性中性偏紧。

  从市场结构看,在宏观经济平稳的背景下,受益于经济转好和企业盈利能力的改善,上下游很多行业都将受益。一季度末是观察经济变化的重要时间点,地产是主要是变量。

  在股票的配置上,未来一段时间基金仍将重点关注业绩和估值两个因素。市场经历了2017年的上涨后,2018年继续大幅提升估值的空间不大,因此盈利增长将成为更为核心的变量。基金将重点选择盈利增长质量高,估值相对便宜的品种进行配置。从行业的角度,基金主要偏向大消费,金融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8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148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多利灵活配置混合(51995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