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4%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55)02月07日净值下跌3.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560元,累计净值为0.6560元。

  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81%,今年以来收益-10.01%,近一月收益-11.59%,近一年收益-13.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波,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3%。

  郑帮强,自2017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科技(持仓比例7.94%)、五粮液(持仓比例7.5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29%)、浙江鼎力(持仓比例5.19%)、蓝光发展(持仓比例4.99%)、水井坊(持仓比例4.97%)、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67%)、康欣新材(持仓比例4.32%)、跨境通(持仓比例3.66%)、东易日盛(持仓比例3.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济企稳的趋势仍在延续之中,而这一次的经济周期并不是上一轮大牛市当中以基建为核心的成长周期,我们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趋势,伴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长,消费升级、金融以及高端制造等领域将会成为这一轮经济周期的最重要推手。具体至2017年四季度,我们仍可以看到,股市依然在延续着这一主线,龙头白马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我们集中持有了白酒板块,看好其消费升级的趋势并没有结束。同时,在电子板块,我们目前的持股集中度也相对很高,电子企业经过多年的成长,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壁垒,这个护城河未来将会为这些电子公司成长为大公司保驾护航。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2017年四季度的净值增长率为-3.19%,后期将会结合大盘情况对组合适当进行调整,以优化投资结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00125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