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富国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消费主题混合,代码519915)02月07日净值下跌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00元,累计净值为1.1100元。

  富国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1%,今年以来收益-4.23%,近一月收益-6.88%,近一年收益4.03%,近三年收益5.4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园园,自2017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2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24%)、南极电商(持仓比例8.04%)、中顺洁柔(持仓比例8.01%)、美克家居(持仓比例7.81%)、古井贡酒(持仓比例6.99%)、新和成(持仓比例6.9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36%)、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1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5.07%,创业板指数下跌6.12%。四季度宏观经济高位略有回落,金融监管加强的背景下,市场流动性收紧,利率有所上升,使得四季度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对优质、确定性高的公司更为偏好。本基金专注的消费行业中,食品饮料、家电板块依旧表现较好,其他子板块表现一般。本基金在四季度保持了优选行业,精选个股的操作思路,坚持寻找可持续高成长的优质企业,来分享企业自身成长带来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消费主题混合(5199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