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0%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代码519069)02月07日净值下跌2.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820元,累计净值为3.8100元。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2.07%,今年以来收益-2.06%,近一月收益-4.64%,近一年收益24.00%,近三年收益86.09%。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23.2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劳杰男,自2015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7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6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45%)、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7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68%)、启迪桑德(持仓比例4.22%)、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64%)、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53%)、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1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上证综指下跌1.25%,深圳成指下跌0.42%,沪深300指数上涨5.07%,创业板指数下跌6.12%,中小板指数下跌0.09%。大部分股票仍以下跌为主,以家电股、白酒股、保险股为代表的“价值白马”在四季度涨幅明显。

  添富价值一直遵循“行业相对均衡、个股适度集中、适时动态调整”的操作思路和风格,组合以稳健价值类和稳健成长类的股票为主要配置,个股在四季度的表现尚可。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上,适当增加了地产、化工、医药等行业的配置比重,个股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微调,以获得更好的收益风险比。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4.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51906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