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优选成长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优选成长混合H,代码960028)02月07日净值下跌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416元,累计净值为1.8416元。

  建信优选成长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2%,今年以来收益-1.18%,近一月收益-2.94%,近一年收益9.9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锦,自2016年06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33%)、中国神华(持仓比例5.5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22%)、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66%)、恒信东方(持仓比例4.3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88%)、浦发银行(持仓比例3.84%)、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64%)、飞凯材料(持仓比例3.10%)、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虽然国内对于宏观经济的预期并不明朗,但海外需求不断超预期,以铜为代

  四季度股票市场呈现出明显的结构性行情,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稳定增长类股票,其股票价格创新高,主要带动因素是盈利超预期和产品价格上涨预期。而出于对资管新规的不同理解,以金融为代表的行业带动市场先涨后跌。四季度在部分消费类股票创新高之后,本基金认为其短期估值中枢基本合理,选择实现收益,本基金较为看好供给侧改革周期龙头和制造业龙头企业盈利增长的稳定性,以及在资管新规出台之后,表外资产透明化带来银行表外坏账预期修复的空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优选成长A净值增长率为-1.85%,波动率为0.91%;优选成长B净值增长率为-1.81%,波动率为0.9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6%,波动率为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建信优选成长混合H(9600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