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代码510081)02月07日净值下跌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27元,累计净值为3.3945元。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6.94%,今年以来收益-4.53%,近一月收益-5.51%,近一年收益5.24%,近三年收益18.79%。

  长盛动态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3.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03%)、隆平高科(持仓比例2.13%)、黑牛食品(持仓比例1.77%)、铁汉生态(持仓比例1.51%)、康得新(持仓比例1.44%)、五粮液(持仓比例1.30%)、广汇汽车(持仓比例1.3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23%)、蓝焰控股(持仓比例1.1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延续了结构化行情的特征,四季度前半段市场继续上行,后半段出现了一定的调整,除了前期表现突出的龙头白马股外,部分高端制造业在四季度表现出色。本基金在四季度继续延续动态精选的投资策略,在基金投资范围内,动态挑选最佳投资标的,更注重平衡成长和价值的关系,通过构建投资组合来平滑波动。基于市场可能会出现回调的预期,本基金将权益仓位控制在较低水平。年底市场回调后,部分投资标的显现投资价值,本基金将逐渐增加权益仓位,力争提高权益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动态精选混合(51008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