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8%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166301)02月07日净值下跌2.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960元,累计净值为2.3960元。

  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0%,今年以来收益-2.92%,近一月收益-4.92%,近一年收益10.4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海栋,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沃森生物(持仓比例7.61%)、南方航空(持仓比例6.07%)、中国国航(持仓比例5.7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32%)、神火股份(持仓比例4.70%)、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68%)、东方航空(持仓比例4.56%)、江西铜业(持仓比例4.29%)、紫金矿业(持仓比例4.25%)、林洋能源(持仓比例4.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由于对于2018年经济的预期不明朗,市场重归白马龙头,周期股表现相对低迷,医药、消费、电子等防御性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看,四季度市场整体变现较为平稳,风险偏好逐渐回落,市场机会集中在有限的方向。我们认为,由于短期经济表现可能超出预期,主要是由于外需可能超预期,同时国内投资和消费可能较预期的稳定,因此在环保等供给侧改革的影响下,一季度周期和金融板块可能会有较好的表现。从本基金表现来看,四季度由于航空和医药表现较好,本季度表现略超出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6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468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0%,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3.34%,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4.06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1663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