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2月08日讯 诺德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71002)02月07日净值下跌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421元,累计净值为2.2621元。

  诺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1.55%,今年以来收益-4.57%,近一月收益-6.62%,近一年收益11.69%,近三年收益52.94%。

  诺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红,自2014年04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古井贡酒(持仓比例6.4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2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0%)、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89%)、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80%)、欧菲科技(持仓比例3.36%)、联创电子(持仓比例3.19%)、华帝股份(持仓比例2.99%)、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宏观经济仍然处于平稳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市场结构分化加剧,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行业涨幅较大,军工、计算机等行业则震荡调整。

  四季度本基金采取了“自下而上精选确定性成长个股”的配置格局,适当加大了食品饮料等行业个股的配置力度,三季度本基金跑平比较基准。

  展望2018年一季度,宏观经济处于结构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中,随着十九大的召开和相关政策的明晰,其对经济走势和相关行业的影响可能是深远的,一些受政策积极支持、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较强核心技术壁垒的公司会逐渐成长壮大,其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将受到市场的关注,市场存在着结构性机会。伴随着年报预报的逐渐披露,部分业绩超预期的公司会得到市场的青睐,市场可能继续分化。

  本基金将加大对相关行业和个股的研究和跟踪力度,以业绩稳定成长公司配置为主,适当关注低估值蓝筹,努力获得长期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160元,累计净值为2.336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德灵活配置混合(571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