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2018投资新旋律 建信指数类基金中的Super Star

  2018投资舞台大幕已缓缓拉开

  小V家的指基“战队”也已做好充分准备,为投资者唱响2018新旋律。

  回顾2017年

  小V家多只指数类基金出色地完成了年度秀,凭借亮眼的收益率, 成为舞台上的Super Star!以下几位“大咖歌手”,更是凭借其出色的投资表现“圈粉”无数, 展现了非凡的魅力:

建信央视财经50

新兴白马 一骑绝尘

  2017年,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分别小幅上涨6.56%、8.48%,而被誉为中国版“漂亮50”的央视财经50指数全年涨幅达45.43%,建信央视财经50净值增长率更是达到了49.52%,不仅有效复制了指数,还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惊艳全场。

  跟踪绩优指数:央视财经50指数,从成长、创新、回报、公司治理、社会责任5个维度出发,各维度优选10家上市公司, 50个样本股覆盖金融、消费、医疗保健等行业,包含多只涨幅居前的白马股,绩优指数助力投资业绩创新高。

  市场稀缺产品:建信央视财经50基金是市场上仅有跟踪央视财经50指数的2只基金之一,配置价值凸显。一“指”把握蓝筹白马,且看建信央视财经50。

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

稳扎稳打 实力雄厚

  2017年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全年净值增长45.17%。

  基本面选股:深证基本面60指数由深市A股中基本面价值最大的60只股票组成,样本股的权重配置由基本面价值决定,能够有效避免过多配置高估股票。

  后市行情可期:基金经理薛玲表示,2018年将是A股价值投资不断深化的一年,估值与业绩相匹配的企业将越来越受重视。在此背景下,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上市公司将脱颖而出,未来行情值得期待。

更多>>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530015 建信深证基本面 37.06% 1.50% 0.15% 购买定投

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

长跑健将 老牌金“基”

  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已实现135.35%的总回报,年化收益达24.34%。

  迎来布局时机:中证500指数汇聚龙头企业、行业分布均衡,是中国股市中仅有配备股指期货的三只指数之一。目前市场普遍认为,中证500指数估值处于中低估阶段,随着2016年以来中证500指数盈利增速大幅提高,上涨“后劲十足”。 查看基金详细

关键词阅读:建信指数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