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2月09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083)02月08日净值下跌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10元,累计净值为0.961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0%,今年以来收益-4.28%,近一月收益-7.68%,近一年收益-4.2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会忠,自2016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0%。

  王永明,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新建材(持仓比例5.2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64%)、苏垦农发(持仓比例4.6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62%)、万科A(持仓比例4.12%)、四创电子(持仓比例3.85%)、方大特钢(持仓比例3.79%)、京运通(持仓比例3.57%)、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57%)、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虽然在长期利率上行和经济增速预期下降的困扰下,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分别下跌1.25%、0.42%、6.12%,但以蓝筹为主的上证50和沪深300则分别上涨了7%和5%,白酒、家电、医药等大消费行业中的龙头表现不俗,其中恒瑞、茅台、格力、美的分别上涨15%、35%、15%、25%。在经济平稳增长的背景下,供给侧改革、环保约束、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因素都促使产业内的持续分化和集中度的提升,有利于龙头企业市场份额的扩大和业绩的持续增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00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6%,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47%;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00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7%,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47%。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在2017年末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将防控金融风险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严格的市场监管、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抑制金融杠杆的目标约束仍将长期存在,对题材炒作等投机行为形成震慑和抑制,同时却为价值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此外,机构投资者占比提升和外资的持续流入,则进一步强化了这种趋势。本基金管理人将以研究为本,遵循产业的发展规律和政策的指引,尊重市场的趋势,以自上而下的配置与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相结合,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0020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