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2月09日讯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H,代码960016)02月08日净值上涨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7713元,累计净值为3.7713元。

  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5%,今年以来收益-5.04%,近一月收益-7.84%,近一年收益-11.0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少成,自2016年03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山股份(持仓比例9.01%)、纳思达(持仓比例8.43%)、云南白药(持仓比例7.56%)、韵达股份(持仓比例6.53%)、宇通客车(持仓比例6.13%)、圆通速递(持仓比例6.07%)、中国铝业(持仓比例5.75%)、恒立液压(持仓比例5.25%)、中化国际(持仓比例5.22%)、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14%)。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中国经济平稳运行,但长端利率居高不下,其对经济的影响尚需观察。临近季末银行同业存单利率和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已上升至两年新高,央行的表述中仍提示市场流动性充足,一定程度上激化了投资对短期窖藏流动性的恐慌情绪。中央经济会议的召开,传递了相当积极的政策信号,预示着未来政策取向将继续从“稳增长”到“调结构”。

  四季度本基金保持中性偏高的仓位水平。考虑到A股市场板块和个股的投资价值形成过程中,预期差的重要性正让位于当下估值合理性的研判,未来契合宏观景气和政策导向的行业龙头将持续受益,龙头的消费和先进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望产生持续的超额收益。

  我们预计2018年一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尾部风险将持续下降,经济正在实现降速换挡的可喜变化。部分中观行业景气程度已经一定程度地脱离以往的宏观背景预设。去产能、环保在过去两年曾经改变了周期行业以往的轮动规律,创新和结构升级有望接力前者成为中观行业景气变化的新线索。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末,交银成长混合A份额净值为3.947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06%;交银成长混合H份额净值为3.971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成长混合H(96001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