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2%

  金融界基金02月09日讯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38)02月08日净值上涨2.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360元,累计净值为0.6360元。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40%,今年以来收益-18.15%,近一月收益-18.36%,近一年收益-35.5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轩,自2015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直股份(持仓比例9.57%)、中航沈飞(持仓比例9.15%)、中航机电(持仓比例8.90%)、中航飞机(持仓比例8.47%)、湘电股份(持仓比例8.44%)、四创电子(持仓比例8.40%)、内蒙一机(持仓比例8.29%)、国睿科技(持仓比例7.52%)、中国动力(持仓比例7.38%)、瑞特股份(持仓比例6.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基金延续了之前的思路,配置了核心军工股,组合上有局部调整,保持了高仓位。10月1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国家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建设强大的现代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打造坚强高效的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作战体系,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适应世界新军事革命发展趋势和国家安全需求,提高建设质量和效益,确保到二〇二〇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战略能力有大的提升。同国家现代化进程相一致,全面推进军事理论现代化、军队组织形态现代化、军事人员现代化、武器装备现代化,力争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从中可以看出,十九大关于国防的论述比十八大积极主动。具体落实到细分行业,对应的核心军工股有增长提速的可能性。维持对行业积极乐观的观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7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8.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00183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