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白金版:积极调仓 规避风险(附策略说明)

   这一周,全球股市巨震:道指2个交易日跌7%、5个交易日跌近9%,国内市场恒生指数4个交易日盘中跌10%,上证综指4个交易日盘中跌幅近12%……面对这样的极端行情,金融界(NASDAQ:JRJC)智能投顾品牌灵犀智投旗下的灵犀白金版,却能够提前逃顶美股、欧股,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本周四,金融界投研团队的首席量化研究员贾晓亮博士,就灵犀白金版的投资策略进行了解读。

  积极调仓,提前出清

  2月1日,灵犀白金版的多策略投资系统发出了信号,出清美股、欧股仓位,及时将资金暂时配置至稳健的货基。这次智能调仓,无疑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大跌的冲击,从下图中可以看出,自2月1日之后的一周,美股如瀑布般下跌7%。

  除了清仓美股,贾晓亮还表示:在2月5日港股尚未大跌时,灵犀白金版果断调出投资港股的基金——嘉实沪港深精选001878,调仓后次日该基金净值下跌超5%。假设5日灵犀白金版没有进行风控调仓,接下来的是,接下来的是该基金净值两日下跌8%,且目前该损失继续加大。

  两个阶段成功逃顶的事实,再次用真实的实盘表现验证了:灵犀白金版自动发出的智能调仓信号无疑是正确的!

  全球股市重挫,可见这是一次谁都不可躲避的系统性风险:于2017年首次问世的公募FOF,近期下跌7.88%;公募基金指数下跌8.82%;而灵犀白金版也下跌了2.67%。面对全球范围内的“灾难”,可以说无一幸免。

  灵犀白金版受伤较轻,归结于积极调仓:上周四(2月1日)不仅清仓了美股、欧股,也止盈了部分涨幅较大的金融消费仓位;在本周一(2月5日)降低了国内权重的比例,在今天(2月9日)权重杀跌最狠。

  作为灵犀白金版的主策略师,贾晓亮博士表示:按照灵犀白金版的回测数据,3个月内就出现3%回撤的概率仅有10%。尽管当下“10%”已发生,但有了资产配置这款救命的降落伞,“在重挫中我们虽有受伤,但这伤口完全可以依靠时间来治愈。”贾晓亮笃定道。

  历史是未来的重大参考

  在最初设计灵犀白金版时,凝聚了几十位拥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博士后、博士而成立的金融界投研团队,就对灵犀白金版的投资策略进行了严谨的回测:其历史平均年化收益可达21.13%。从历史数据来看,若严格按照灵犀白金版的投资策略进行投资,所得收益是沪深300指数的2.33倍,能够真正带领投资者踏上一次穿越牛熊的投资之旅。

  不少投资者当看了这样的对比图之后,都表示非常相信灵犀白金版的投资策略,然而在面对近期不小的波动时,却仍然显示出了忧心忡忡。面对投资者的疑问与不安,贾晓亮诚恳地希望所有投资人能够先冷静下来,不要被波动吓退:“灵犀白金版优秀的过往业绩,可以说是用4年的时间一笔一划书写出来的。而近期的波动,仅仅是四、五天。”按月、按年为单位,看似长期平稳、向上的强劲走势,其实用“放大镜”来看,回归到以日为单位,都是惊心动魄的。

  “市场总在波动,但波动才是机会。”贾晓亮博士希望每位投资人能做到的是长期心中有底,不为短期情绪所动。

  灵犀白金版立足帮助每位投资者在中长期的投资中收获价值,一起做时间的朋友,耐心等待、方能收获大成。而面对巨震,别忘了保护大多数本金的安全,就能留得青山在,积极拥抱90%的机会!<<<点击链接,体验灵犀白金版 >>>

  

关键词阅读:灵犀白金版 积极调仓 规避风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