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福盛定增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净值下跌4.3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财通福盛定增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02月09日下跌0.70%,现价0.856元,成交1.6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8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4.3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3.7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5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0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7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1.7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8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思劼,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友化工(持仓比例6.52%)、卫星石化(持仓比例6.17%)、紫金矿业(持仓比例5.73%)、中金岭南(持仓比例5.51%)、际华集团(持仓比例4.49%)、万马股份(持仓比例4.28%)、棕榈股份(持仓比例4.01%)、众泰汽车(持仓比例3.30%)、联美控股(持仓比例3.08%)、数字政通(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整体宏观经济保持相对稳定,棚改货币化的超预期推动了经济增速在三季度的超预期增长,带动了地产产业链相关周期行业景气度的持续提升,持续性有望延续至2018年。国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叠加冬季环保限产的预期强化和原油价格的超预期上涨,使得以钢铁、煤炭、化工为代表的上游周期品价格在高位获得支撑,上游企业的盈利水平又上了一个台阶,同时下游以白酒为代表的可选消费品板块也呈现了景气度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成为市场重点关注的方向。

  基于对市场风格的整体判断,本基金在四季度对投资组合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优化,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我们在报告期内继续坚持投资景气度提升的行业板块,从中优选行业龙头和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公司,努力获得超额收益。未来市场将更多关注具备相对较高确定性的行业和个股,同时符合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新能源、半导体、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仍有望脱颖而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7年四季度,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70%,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85%,跑输业绩比较基准9.5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财通福盛定增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50103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