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中证医药主题指数增强(LOF)净值下跌3.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富国中证医药主题指数增强(LOF)基金02月09日下跌3.51%,现价0.94元,成交0.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9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3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1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9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2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4.0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9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幼华,自2016年1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0%。

  牛志冬,自2016年1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50%。

  蔡卡尔,自2017年0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39%)、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81%)、新和成(持仓比例2.63%)、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62%)、国药股份(持仓比例2.47%)、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38%)、康美药业(持仓比例2.31%)、哈药股份(持仓比例2.20%)、丽珠集团(持仓比例2.12%)、三诺生物(持仓比例2.03%)、山东药玻(持仓比例1.82%)、金达威(持仓比例1.81%)、振东制药(持仓比例1.81%)、我武生物(持仓比例1.23%)、奥佳华(持仓比例1.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国庆期间美国股市在超预期的经济数据带动下出现大幅上涨,同时国内9月PMI数据也超预期,10月初以来A股稳步上涨。进入10月中旬,随着“十九大”会议的召开,市场总体表现平稳。10月下旬,受贵州茅台发布超预期三季报的提振,上证50及白酒板块迎来大幅上涨。而受乐视季报大幅亏损的影响,创业板指数出现大幅下跌。进入11月中旬,随着贵州茅台持续创新高,引发媒体和监管层关注,同时伴随着10月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市场迎来一轮快速调整。在经历11月下旬的快速调整后,12月以来,市场进入震荡整理阶段。从结构看,以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为代表的白马股仍是市场集中抱团的主要对象,以中证500、创业板指为代表的中小股票表现仍较弱。总体来看,2017年4季度市场结构分化依旧,其中上证综指下跌1.25%,沪深300上涨5.07%,创业板指下跌6.12%。其中,中证医药主题指数2017年4季度上涨5.36%。在投资管理上,我们坚持采取量化策略进行指数增强和风险管理,积极获取超额收益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富国中证医药主题指数增强(LOF)(1610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