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优势动力混合(LOF)净值下跌2.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建信优势动力混合(LOF)基金02月09日下跌4.09%,现价1.419元,成交0.4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4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6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8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7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8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4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4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4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锋,自2013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94%)、光大银行(持仓比例5.97%)、南极电商(持仓比例5.26%)、飞凯材料(持仓比例4.63%)、商赢环球(持仓比例3.87%)、理工环科(持仓比例3.6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37%)、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12%)、林洋能源(持仓比例2.98%)、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市场先扬后抑,蓝筹股领涨市场。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和国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上游原材料产品价格持续上涨,行业盈利大幅增长。三季度开始国内可选消费和必需消费的需求开始回暖,白酒、家电等行业发布靓丽的三季度财报,相关行业在四季度股价大幅上涨。医药行业由于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四季度表现也不错。

  经济方面,国内经济继续保持复苏态势,中上游的复苏开始传导至下游消费领域,美国经济持续温和上升;政策方面,美联储再次加息;上市公司方面,消费行业和各行业龙头公司三季报表现抢眼,周期性行业继续保持高增长。

  本基金四季度在控制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对行业进行了均衡配置,适度参与了周期性和通信板块,十一月份的调仓操作出现失误,消费板块配置比例过低使得总体业绩不理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增长率-4.95%,波动率0.8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3.59%,波动率0.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建信优势动力混合(LOF)(1653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