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新旺混合A(LOF)净值下跌1.6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信诚新旺混合A(LOF)基金02月09日上涨0.00%,现价0.0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6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6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5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1.8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6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提云涛,自2016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7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1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8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70%)、片仔癀(持仓比例3.55%)、宁沪高速(持仓比例3.5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4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0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虽然企业同比盈利增速由于基数原因有所回落,但是仍然处于较高水平。同时,在“去产能”、加强环保的政策下,对环保政策执行比较好的大中型企业相对受益。随着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一方面,新兴动能快速成长;另一方面,传统的优质企业的盈利能力也进一步提高。PMI2017全年处于荣枯线之上,经济整体继续呈稳中向好趋势。债券市场,由于金融去杠杆、监管政策、宏观经济以及市场对于宏观经济的预期偏差等多因素叠加,资金面继续紧张。虽然在9月份债券收益有所下降,但进入4季度,债券收益率呈不断走高趋势。进入12月,长端收益率不再抬升,但仍维持高位震荡。而临近年底时,回购利率又不断走高,7天期交易所回购更是曾经高达15.5%。股票市场,10月份,在贵州茅台三季度季报超预期的带动下,蓝筹股进一步上涨,沪深300指数一度涨到4260点,随后市场开始回调。从结构看,4季度仍是蓝筹股行情,沪深300指数上涨5.07%,中证500指数下跌5.34%,中证1000指数跌下10.52%。本基金四季度股票投资继续以蓝筹为目标,从估值和盈利两个维度选择标的,并注意分散持仓规避非系统风险;债券投资采用“短久期、高评级”策略。展望2018年一季度,随着外部经济环境改善和企业盈利的回复,企业盈利仍处于较高水平,国内经济基本面将继续稳定增长。在“去杠杆、严监管”,“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金融要“脱虚向实”的政策导向下,金融市场整体稳定,在经济趋稳的大背景下,预计央行将继续执行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短期资金面走势难言乐观。同时,各项监管政策出台和执行也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监管政策细则将陆续落地,去杠杆过程仍会继续。短期债券收益下行的空间有限。但是,在前期债券收益率已经比较高的前提下,债券收益率进一步上升的空间也有限。对股票市场,虽然经过2017年的增长,蓝筹股因低估而上涨的空间已经相对较小,但因为债券收益率进一步上升的可能性较小,优质蓝筹股仍然会收获未来盈利增长的收益。从本基金股票投资继续以蓝筹为目标,从估值和盈利两个维度选择标的,并注意分散持仓规避非系统风险;债券投资采用“短久期、高评级”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C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67%和2.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3%,基金A、C份额超越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1.54%和1.5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诚新旺混合A(LOF)(1655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